Tuesday, February 8, 2011

Emotion days LOL :p

08/02/11 阳天 晚上 3.20am


今天下午睡过龙了 > <!!! 睡到四点才起床,O(∩_∩)O~呵呵。。。无言以对 :p。。。也信息下宝贝老公跟他说声我醒来了,突然洗着脸在厕所他打来,我没办法之下还是接了他电话 LOL (+﹏+)~狂晕。。。然后吃了饭,就开始帮妈做家务,抹地,之后,就洗自己的出街衣。。。(~ o ~)~zZ


傍晚,上网着,突然发现原来明天是补课和上多两堂课的日子!急忙问下全部朋友是否。。。有些朋友说的时间很不对,后来有几个朋友说真确的给我知道,真不知那不真确两条人是假装不知道还是( ⊙o⊙ )千真万确不知道,o(︶︿︶)o唉,算吧,知道就好了,不想再追究!!!以免被人当坏人看或误会!!!(╰_╯)#。。然后也信息下我宝贝老公让他知道下,也顺便提出这星期六我们去看戏,看“ I LOVE H.K.”。。。听说朋友说得很好笑这样,就很想去看看到底多好笑!老公也答应我了 (*^◎^*)


晚上,吃了晚餐,也上下网,突然很累,也突然去外面客厅坐坐。。。这样坐下都给妈说几句!我每天因为躲在书房不肯出去客厅坐都是父母惹得,因为每单出去坐一下罢了,就开始骂讲了。。所以我每天躲在书房而不出去客厅,不是我想要的,好不好!o(╯□╰)o。。。然后就还是继续在书房里上网,突然看到小妹喝红酒!!!我也想喝,顺便叫她倒杯给我,喝了几下,做完功课,想去冲凉,突然感觉晕晕的 ⊙﹏⊙b汗,急忙上睡房躺下!!!%>_<%。。。还叫宝贝老公11.30pm 叫我醒来!!他也很享受去到KEPONG吃肉骨茶!呵呵和他一大班朋友的。。。


宝贝老公真的11.30pm打来给我,但我进入睡眠状态而不肯醒来,所以自己睡到一点多就自动醒来,还信息宝贝老公问他到家了吗,睡了吗。。。他终于打来给我了!\(^o^)/YES!他说他刚到他家那里的地区,也问我要他回家还是打机。。。lol 这宝贝老公好坏(⊙o⊙)哦!O__O"…我也不懂怎答他,后来讲了几分钟,就决定他还是回家休息吧!他说也会等我陪我。。。而我也说好吧O(∩_∩)O哈!。。。


不久,冲完了,也吃东西到半,宝贝老公说想睡觉,也打来和我说!我听到他声音很累这样的,我心里虽然怨他说好陪我为什么最后还是这样(O_O)?但听到他声音那么累的,不忍心,决定叫他去睡觉好了!因为他天天那么也才回家!还说今晚要去打机!幸亏我这当老婆的叫你回家睡觉!!!后来谈到半,没声音出,我再“喂”的一声,还是没声音 = =!!!我心想不可能那么快就睡着了吧?!(╯﹏╰)算吧,我叹气一声,自己自动盖上电话!(@﹏@)~心里有点气的说,但算吧,安慰自己就好了。。。习惯就好 ╮(╯▽╰)╭,的确今天真是EMOTION DAYS lol !!! (*^__^*) 嘻嘻……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别累坏了!还有答应的东西,希望你是记得的!O(∩_∩)O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