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和好的一天 :)

07/02/11 阳雨天 晚上 2.30am


今天迟到了而我宝贝老公也是 : (,我这做宝贝老婆还差点怪错他/(ㄒoㄒ)/~~还以为他没叫我起床 > <!!! 赶紧和刚和好而约出来的朋友(sandra)延迟到十一点半才出。。。⊙﹏⊙b汗。。。去到她家坐一下,就准备出门了。。。刚开始和好的话题还是不是说很好,但慢慢的变得ok了 ↖(^ω^)↗。。。


去到目的地时代广场。。。我们就去吃寿司当午餐。。。宝贝老公也打给我,O(∩_∩)O哈!之后开始逛街买东西了 o(≧v≦)o~~好棒。。。我的收获是一件衣服卸妆巾 。。。控制自己别买那么多了!但宝贝老公说下次SPONSOR我(⊙o⊙)哦!~\(≧▽≦)/~啦啦啦


中午就过金河广场逛逛~~~而在那里的收获是一件衣服 \(^o^)/。。。途中口渴的,口痒痒的,就去间餐厅做下喝下茶休息,等下再继续逛~~~~~~


傍晚,要回的时候,竟然下起雨来 ~~o(>_<)o ~~我们唯有再进回去时代广场吃晚餐才回家~~~宝贝老公也说等雨停才回家吧~~~吃晚餐期间,我们比较多话题聊。。。感觉熟悉起来了 : )。。。谈得很多,毕竟好久都没联络 ╮(╯_╰)╭。。。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照 (*^__^*) 嘻嘻……

 我们和好了 O(∩_∩)O嗯!

 我 FIONA ^^

 她 SANDRA ^^

 一起照照 :)

 在金河广场一家餐厅合照 ~(@^_^@)~

随便抽几张放出来 :P


晚上回到家,冲凉,上网,上传照片,等宝贝老公。。。 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晚安,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