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累的一天 ^^

10/02/11 阳天 晚上 1.50am


今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因为昨晚没心情的我没什么睡到。。。T^T。。。起床后,准备完了,就搭巴士去上课。。。今天只上了2小时的课罢了 (+﹏+)~狂晕。。。然后我就读读学院今天很热闹,因为新年OPEN HOUSE,O(∩_∩)O哈哈~拍了些照片~~~也顺便上传让宝贝老公看看 :)

 我校外面的情景 %>_<%

 舞狮开始 ↖(^ω^)↗

 我,SEGI 朋友和“财神爷”合照(*^◎^*)

 大头娃娃好可爱 ~(@^_^@)~

 舞狮快步法 LOL

舞狮跳起来了 o(≧v≦)o~~好棒



看完过后,中午了,就去时代广场见我约好的朋友阿洁。。。今天我们也去LOWYAT SUSHI KING吃寿司,顺便也见下朋友SANDRA新男友 o(╯□╰)o。。。之后再去找我宝贝老公。。。今天一直见我宝贝老公,O(∩_∩)O哈哈~老公还请我喝STARBUCKS \(^o^)/。。。

巧克力味道 ~\(≧▽≦)/~

喝完了,就和朋友阿洁讨论去看戏~~~我和她到最后还是选择看“新少林寺”。。。

很多感动的画面,( ^_^ )不错嘛

过后看完戏,没事做,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也顺便信息老公~~~过后我们就去KIMGARY吃晚餐 咕~~(╯﹏╰)b
芝士局鸡扒饭,味道不是很好 ╮(╯▽╰)╭




 吃完了,晚上了,宝贝老公差不多放工了,他说载我回家,O(∩_∩)O谢谢,所以过回去LOWYAT找他~~~等他放工。。。顺便也和阿洁自恋下 O(∩_∩)O哈哈哈~

 在KIMGARY餐厅拍 ( ⊙ _ ⊙ )一般吧




以上四张都是趁我老公忙的时候,自恋一下(拍照) \(≧▽≦)/

在LOWYAT STARBUKS 拍照 (>^ω^<)喵



回到家,和老公╭(╯3╰)╮亲亲了 LOL,就准备冲凉,上网,写博客,和等他电话,因为孝顺的他要陪妈妈妹妹玩扑克牌,所以只好等他来电了 (╯▽╰)。。。O(∩_∩)O哈哈,今天走街走得好累的,希望今晚有个美梦( ⊙o⊙ )哇~~~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