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 :(

12/02/11 阳雨天 晚上 3.15am


今天睡到中午三点才起床~~~宝贝老公也睡迟了,睡到12pm才去上班,还信息报告和我说声 哼(ˉ(∞)ˉ)唧。。。起身后,没东西吃,就只好煮MAGGI面吃~~~然后就开始上网了~~~无聊的~~~


傍晚,期待和宝贝老公去看戏,半夜场 “ 我爱香港”。。。然后和家人说今晚出去和开始在家吃晚餐~~~


到了晚上,宝贝老公说十一点这样到我家。。。我就九点多开始准备~~~宝贝老公十一点多到。。。抵达了目的地,时代广场,我们还要等他好兄弟抵达。。。他好兄弟真的时间太太太“准时了” (+﹏+)~狂晕。。。幸亏进场时刚刚好才开始,不然。。。。。。!!!(#‵′)凸。。。其实说真那么期待换来那么绝望。。。有些东西不开心不想透入,抱歉。。。这次我心里知道就好,也不想说给任何人知道~~~%>_<%。。。还有给那个谁谁谁知,我就是不会你们所谓的规矩又怎样,我本来就不像其他女生依依死都跟你们所谓的规矩,当我什么哦!因为我太特别了,你不知道我不怪你,但讲话请经过大脑想想才吐言而出!!!╭∩╮(︶︿︶)╭∩╮鄙视你!。。。也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 & :(

I LOVE H.K. QUIET NICE ~\(≧▽≦)/~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现在吃着饼干得等他,没办法肚子饿,不懂怎解决,只好吃饼干饱,当减肥吧 LOL。。。而他和朋友在享受美味的点心。。。虽然他很夜会,因为要载个朋友女朋友回去,我了解,我体谅,控制自己别乱发脾气~~~最近也发觉自己很情绪化,不知怎么了。。。o(︶︿︶)o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