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这几天。。。

16/02/11 阳天 晚上 01.45am


今天早上去考车问题,竟然不及格。。。伤心到。。。~~o(>_<)o ~~。。。朋友阿洁也是不及格。。。准备回家给父母训一顿!o(╯□╰)o。。。宝贝老公也叫我别伤心。。。


下午,我们就去附近的利双广场吃午餐。。。吃麦当劳 ~(@^_^@)~。。。过后还觉得早本来打算去看戏,因为时间不合,所以转去选择唱K ↖(^ω^)↗。。。阿洁男友知道我们两个很伤心,就叫我们去散散心,结果( ⊙o⊙ )千真万确进一百块去给他女友阿洁户口让我们开心 \(^o^)/。。。~~~( ^_^ )不错嘛O(∩_∩)O谢谢


傍晚,我们唱完歌就搭巴士回家,也O(∩_∩)O谢谢阿洁爸爸顺便载我回 ( ⊙ o ⊙ )是的。。。回到家,果然给我妈骂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算吧,没办法了。。。就由妈说吧!╮(╯▽╰)╭。。。


晚上,吃了晚餐,就上下网。。。找下宝贝老公。。。伤心地。。。又闷闷的(~﹃~)~zZ~~~~然后就去冲凉等老公放工。。。放工后他还要去打机,男人就是这样的~\(≧▽≦)/~啦啦啦。。。( ⊙ _ ⊙ )一般吧。。。。。。


好啦,写到这吧,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这几天很少写博客,在这里上传些新照照让大家过目吧 O(∩_∩)O哈!

 情人节那天,宝贝老公突然给我很意外的惊喜,自己万万也想不到的!(*@ο@*) 哇~

 一束巧克力花和可爱的熊熊 哼(ˉ(∞)ˉ)唧

 接受到情人节礼物,忘了自己超素颜的样子就立刻拍了 O__O"… 兴奋

 一直看着它,不舍得吃它 (╯﹏╰)b 我忍 O(∩_∩)O哈哈~

我小妹也拍了张,可爱吗?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