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不是很愉快的一天~

21/02/11 阳天 晚上 02.00am


今天下午三点多才起床,因为睡不醒,宝贝老公还打电话叫醒我,可惜我电话铃声给我妹关掉可能玩游戏的时候,害到我不知老公打给我也睡迟了 ╮(╯﹏╰)╭


下午,吃了块蛋糕和一卷饼干(蛋卷)就开始开电脑上网。。。(@﹏@)~ 。。。过不久也吃下巧克力~\(≧▽≦)/~。。。宝贝老公做工也很忙,我也不想打扰他 (⊙o⊙)嗯。。。


傍晚,就开始煮意粉 ↖(^ω^)↗。。。晚餐吃意大利面 o(≧v≦)o~~好棒。。。


晚上,还是对着电脑。。。好无聊,虽然开始才考了两科,但心里还是有点压力的说!o(︶︿︶)o唉。。。途中跟朋友还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 ╮(╯_╰)╭。。。也不想多透入。。。也差点和宝贝老公吵架,幸亏我有告诉他为什么我心情不好,不然真的BOOMMMMM!!!O(∩_∩)O哈哈~


现在也在等宝贝老公电话和他平安回家。。。有时真替他担心的说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最近的事:。。。

 昨晚和宝贝老公还有他两个朋友去看“我知女人心” 戏。。。( ^_^ )不错嘛

前天心血来潮突然想换链坠来戴,突然想到宝贝老公之前买过个蓝色链坠送我,之后就换了来戴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