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讨厌【等】字!!!

22/02/11 阳天 晚上 1.35am


今天下午三点才起床。。。他也有打给我。。。之后,就吃“早餐”。。然后开始上网了。。。


傍晚,我开始煮饭了。。。也不想去烦他。。。自己决定不想去烦他了。。免的被他说我需要人陪之类不好的话题。。。然后过了几分钟,就开始吃晚餐。。。吃完还是继续上网,没事做。。。


晚上,他放工打来,竟然是打错的。。。我没在意,他也对我说,有事情,会在面子书聊天室说。。。那么我也只好等他到底要说什么。。。等啊又等的。。。看到他有上一下网,以为他会找我先,怎知还是没,我不等了,只好决定去冲下凉,感觉自己很不舒服,也不想和他说让他担心。。。


冲完出来后,决定逼自己不上网,免的看到他上都不找我,因为他电话中紧张说会找我有事和我说,我也等了很久都没反应,所以决定不上了。。。我知道自己最近情绪不稳定。。。所以我都在控制住。。。过不久,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我都撑着什么事我都要自己撑着不能倒!。。。发觉我现在什么事都不想让他知道。。。他知道了也等于不知道。。。说了很多次,我不喜欢人家骗我,等人等太久,玩弄我,不回我!!!


终于我讨厌【等】这个字了。。。我发誓我会让人家等回我!!!感受下等人的滋味!!!天天等他那么夜为了什么?都是因为想他陪下我,我也多点陪下他,就那么简单。。。可惜简单过头他不会做,我也一次一次的原谅他。。。他说会找我,我也等他,可惜最后过了很久,我埋怨出心声,他才知道,然道我天天想什么都要一五一十告诉他?这样我做人不是很忙?!可笑!!!呵呵!!!


我说了很多次,为什么他还帮不知道?白痴?不懂?还是小孩子?。。。为什么???!我知道你看了一定会离开我。。。你说我需要人陪,对!我是!但是要看是谁!你说我不体谅你,对!我不体谅你,如果不体谅你,一早就离你而去!你说我不等你,对!我不等你,如果我不等你,何必再三再四等你?!你自己想想。。。第203次!!!!!!!!!!!!!!或许你说得对,我们都是固执得人,但对不起,我不是。。。如果我固执就不会那么容易原谅你让你那么容易对我道歉。。。可能换来我太宠坏你,你一再二二再三犯错,我都没怎样追究。。。难道说犯错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到底有理过我感受吗?!我忍不住了!今天就要说完出来!!!我很想骂你打你盖你,但我下不了手,因为什么?还有一句言语形容你: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兄弟有事情或不开心你就奋不顾身去安慰陪他们。。。妻子我有事情不开心,你就不爽骂我。。。我真的不知怎说你。。。我错,兄弟没错。。。你开心了吧!!!


今天我要讲的就这样。。。。不想再说多,免的给别人说我不体谅老公得人!!!
我等你几久,你答得出吗?你了解到我等你的感受吗?那你试过好像我等你那么久的时间与感觉吗?我想什么你知道吗?我对你得好你知道吗?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