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超不开心的一天!

23/02/11 阳天 晚上 3.45am


今天下午三点才起床。。。突然看到他信息,说着我好像不回他信息那样!其实我的确12点醒过,但还是睡回去了!可能你看到的面子书留言以为我醒了,可是你也不能那样,不可以打下问我的吗?!一定要发脾气的嘛?!服了你!!!o(╯□╰)o


下午,吃了·“早餐”就抹地做家务。。。对!我是在面子书留言不三不四气你,那又怎样?你都说明你不气,为何还对我发那么大脾气,而且还问其他女生谁要当你爱的女朋友!?!这表明你也跟我一样罢了!也是在气我!那我也学你那招别以为我也会小气!!!你信息我和我解释,可是面子书朋友一定误会问的!不只是我会误会连大家都会误会!!!虽然你有向我解释,可是令我最气的事你不会解决事情!还要我教你!alamak!!!(+﹏+)~狂晕


我知道我们下午吵到傍晚,但问你问题,你不是骂我,气我,不回答我,就是不理我不找我。。。算吧。。。你那样,我都无法改变你。。。我就决定现在开始不理你不烦你,等你自己想通了你才来找我吧。。。我决定不找你烦你所以对自己恶咒会被车撞死!!!%>_<%。。。那么就等你来找我吧。。。在不在乎是看你的了。。。


晚上和朋友去夜市放松下,不想那么多。。。觉得最近发生太多事了。。。终于他真的一整晚没找过我,虽然我等他期待一封来信但始终没有。。。我也只好对自己说不用紧不在意。。。晚上回到家,冲了凉,就开始上网。。。虽然看到他,都假装看不到看不到。。。╭(╯^╰)╮


其实始终还是骗不了自己依然等他。。。没关系没关系。。。无论怎样我不会找他!!!半夜现在。。。他终于在面子书和我道歉。。。找回我了。。。可是心里还是超不开心。。。可能被他伤害到了。。。或许还担心着其实他知道他错在哪里?!还是他不懂还是懂?!(╯﹏╰)。。。


之后我还是没理他,和网友谈天。。。网友全部都很关心我。。。其中一个还知道我和他的事,还说我是个难得的女朋友,为何搞到自己那样,你男友太幸福只是他太不知道身边有个那么值得珍惜的女朋友还说要把他身边抢过来==!!!我呆了!不可能的事!!!。。。我只能笑笑下,因为他实在夸奖了。。。呵呵。。。但网友也说他很能干很欣赏他还说他英俊 ==!!!呵呵更呆@@!!!真是个搞笑怪怪的网友。。。跟他聊下变得开朗一点。。。:)


不久,他的信息来了,问我睡了没。。。我说还没。。。再问一两句罢了。。。我知道我们变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恩爱。。。人始终都会变,可惜自己变了自己也不知道。。。你说我的博客写你坏的东西,可是我始终不知写你什么坏东西。。。不知道。。。。。。算吧,今天一整天的等你和不信息找你可是第一次。。。或许说得对,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唉。。。没眼看。。。


拜六面临我最差的考试---数学会计。。。希望我不会被感情的事影响我。。。如此希望面前有碗麻婆汤让我喝了它让我忘了顺利考试。。。不知是谁当初说感情事叫我不用烦,但这次真的够烦!!!


好了,不知想写什么了,就算要讲也不想讲或忘了。。。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