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喝醉酒的一天!

24/02/11雨天 晚上 1.45am


 这个博客是我正在喝酒的时候打的。。。有错字请见谅。。。



今天下午三点才起床。。。以为有他信息。。。但没有。。。算吧。。。自己自作多情。。。吃完“早餐”就开始上网。。。想温习功课但脑里想太多东西了,温习不到。。。只好上网逍遥时间。。。



傍晚, 煮了饭,吃了晚餐,还是继续上网。。。心不在焉的很!!!但我今天算很好没有去理你烦你一整天。。。还是逼自己温习,还是不能,我这次惨了!!!没心读书。。。。


晚上,还是继续上网。。。。到了深夜。。。你突然表示要分开。。。好吧。。。我接受。。。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我接受。。。你去寻找你的吧。。。我也去寻找我的吧。。。打着打着头好痛,可能醉意要来了。。。坚持打完下去!!


给你的话:

祝你找个好女友。。。别对我说对不起,因为你不配!我真的真的真的接受你离开我的事实!!!好了,到处为止,,这博客我为你而开,那从今天起我为你而关。。。变成最熟习的陌生人吧。。。


醉了,真的醉了1,头好痛!!!。。。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