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终于考完试了 ↖(^ω^)↗

02/03/11 阳天 晚上 2.45am

今天是我考最后一张的历史。。。下午一点赶紧起来准备去学院,因为准备期间看下书和上下网也差点迟到 (+﹏+)~狂晕。。。幸亏还来得及 (@﹏@)~ 



去到学院看到朋友很紧张似的,而我就反而很轻松,也不知为何。。。进考场,冷冰冰的,但翻开考卷,觉得不错=应该会做,所以很有信心 ↖(^ω^)↗。。。终于考完试了!很兴奋的说 ~~o(>_<)o ~~因为压力减少,不再伤心,不再哭 %>_<%



考完试学院朋友约去玩乐,可是很犹豫不知要和他们出或我好朋友阿洁。。。最后决定打给老公问问看,对了忘了说我和他和好了,O(∩_∩)O谢谢,大家关心~~~老公和我最后谈到我们晚上去看戏LOL。。。所以就决定晚上和他出见下他,反正很久没见面了,因为我考试加上之前吵架 ╮(╯▽╰)╭。。。



晚上,吃了晚餐,上下网,差不多九点多,我也帮下妈做家务折衣服 Y(^o^)Y~~~九点半了,我准备去冲凉打扮等他来接我 \(≧▽≦)/。。。差不多十一点他才到,他虽然迟了点但没办法因为要做司机 :p。。。。。。抵达了目的地,时代广场戏院,我们去看DRIVE ANGRY的戏 ~~~

这套戏( ^_^ )不错嘛 (*@ο@*) 哇~


途中买了票,还很早所以就去吸下新鲜的空气 囧rz。。。知道什么意思の!。。。半途,老公不知发什么神经一直弄痛我!一直捏我打我骂我!你知道我很痛的嘛!!!弄伤了你怎做?!!当我是什么?!我是你女朋友列!!!真的火滚起来!我靠( ‵o′)凸!!!只不过我不想说,因为他当着他朋友面前这样我不骂,只用踢!一脚踢你去西天!(╰_╯)#!!!也不想说是给你足够面子,免的说我做女朋友的不给你面子!o(︶︿︶)o唉。。。你哥还很会照顾他女朋友!而你呢?!自己回去弄高枕头你今天是怎对你女朋友!!!(#‵′)凸


进戏院 ,看完戏。。。还是很气,我不说。。。让他自己知道。。。回到家,他知道我其他,他也想知道,我心软叫他自己打给我了解发生什么事吧!!!o(︶︿︶)o唉~~o(>_<)o ~~(╰_╯)#O(∩_∩)O~,真是不知怎说他!!!好啦,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