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NS GATHERING ^^

21/01/11 阳天 晚上 2.25am


今天两点多这样就起床~~~吃了午餐,帮妈抹地了,就上下网~~~~~一直在那里犹豫不知几点要出去见我营地朋友~~~因为今天从古晋来的朋友举办了个NS GATHERING 约了我们全部见面~~~

到了四点多,我才去准备。。。搞定来都要五点多,才搭车去时代广场找他们~~~抵达目的地,遇见他们真开心~~~~~~然后逛街吃东西~~~


 这西餐有很大的分别!==!你们猜猜看。。。

NS 的朋友~~~ :)


吃完了,走完街,朋友的爸爸载我回家。。。。。。谢谢(melida的爸爸) O(∩_∩)O哈哈~。。。过后回到家,有事情发生了。。。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心碎到几万片!!!。。。
大家晚安。。。☪


写给老公的话:

老公今天你从下午我知道你很忙。。。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你已经三番四次和我说你做工很忙!这个我真的知道!!!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好不好!。。。而且今天我不爽不是你做工不信息我,而是你的语气不是很好,而且问你的东西,你很敷衍。。。还有回到家都偶尔不信息下我,还跟我说在家也很忙!。。。当时的我在想,难道以后你一年都不信息我,不跟我来电???我很担心 。。。信息你,你偶尔不回,在信息你多几下,你就回一封。。。我不知你在家做么那么忙。。。但我为了早回不让你担心,还期待和你信息,因为我也担心一整天出街没陪到你,就(ˇˍˇ) 想好好陪你的。。。怎知道你又一时不回我,之后又说忙,我真的不知怎样,只好安慰自己说,习惯就好,应付得到!!!加油!我可以的!最后,你都没找我了。。。我看你是把我给忘了。。。你说你忙,我接受,但你不跟我说一声,让我独自等待。。。我真的很气很伤。。。!所以我在面子书诉苦。。。
你看到后和我提出分手。。。。我也以后不会在面子书透露我和你的事了。。。

你提得出分手,是因为你累了,不想和我继续。。。我知道分手是这样。。。我知道后立刻飘泪!你说你心痛,我不觉得,因为我也心痛,怎么我从不说分手。。。道理是这里,我爱你当然不愿意松开牵手到老,而你松开了我的手离我远走是因为你累了不想继续,这个是错误的想法,不见得我累了离你而去?不见得你破产我离你而去?不见得你上次够力骂我离你而去?想想吧。。。

你对我说因为我不体谅你需要做工陪不到我就和我分因为我吵闹,和说我需要一个能陪到我得人。。。是!我需要个陪到我的人而且你自己答应晚上的时间是给我的!!!可是你说做工那里就误会了!我不是说你做工,因为我真的知道你做工忙,所以下午我都少找你,你不觉得晚上我多数找你信息和叫你打给我吗?是你自己说晚上才能陪我的。。。但你今晚竟然对我说你晚上也不得空了,我开始担心我们的沟通渐渐减少了! 我很气这点。。。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你每次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说做工,你就说去做工那里,我说的是晚上你在家的时候!!!!!!!!!!!!!!!!真的不知你在家晚上那么得空忙什么到不能陪我,那么你之前对我说的话是废得咯?!!

但算吧,竟然你都那么说出口,我唯有遵守当时我说的话(如你提出我会按照)。。。还有你的东西别放在我家。。。希望你看了真的别把东西放在我家,免的我妈爸看到,我不想让他们老人家知道我和你的事。。。!!!唉,打这个博客一直流泪,其实你不用担心我,我每天流惯泪了。。。你也别觉得亏欠我。。。我会好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一样,少点抽烟吧,抽烟真的对身体不好,你为了将来就好好想想自己的身体!。。。其实还是很多话想和你谈清楚和对你说的。。。太多了。。。但又不知怎说。。。但算吧,说来说去还是一样。。。还是放在心里藏在心中更好~~~好啦,祝你找个好老婆,我只能说的就是这些。。。

因为太多的话无法表达,表达错误,让人深深误会。。。可能我讲话方式你还不懂我。。。因为我听洁说原来我讲话讲一半不讲一半,让很多人误会!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在表达什么,洁就是跟我7年所以只有她比较知道我的性格。。。你误会或怎样我不怪你,毕竟我们相处才一年多~~~好啦,不写了,也不想写也不想说了。。。我还是藏在心中好点,免得让人误会多多。。。最后一句: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