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看”天天好天“ ^^

20/01/11 阳天 晚上 2.10am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准备去听考车的东西~~~在那里,不是睡觉就是拿我电话IPHONE 4 上网,玩游戏等等~~~好闷 ( ˇˍˇ )也和宝贝老公信息与来电 (*@ο@*) 哇~


听完都下午三点了~~~我朋友(阿洁)要做工,而我就回家休息~~~途中回家,遇到个某某人 (#‵′)靠!!!虽然她看到洁但我没理她就这样我们一见而过~~~!( ⊙ o ⊙ )是的


在家上网下,就决定休息下睡下午觉~~~到晚上八点我小妹叫我起身,途中还误会我宝贝老公没叫我起身 \(≧▽≦)/,连忙道歉!!!╮(╯▽╰)╭。。。过后宝贝约我十一点多去看戏~~~


我们去看”天天好天“这套戏~~~( ^_^ )不错嘛。。。这是说亲情の~~~有些画面感动,而有些有笑点の~~~~~~( ⊙ _ ⊙ )一般吧

无论是晴天,或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_∩)


看完后,都一点多了,老公就载我回家~~~O(∩_∩)O哈哈哈~今天又是和宝贝在一起的短暂时刻,虽然很短暂,但我很珍惜~~~( ⊙o⊙ )千真万确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