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Presentation Days~~~

19/01/11 阳天 晚上 1.50am


今天早上七点多才起床,迟了点,看到爸起床了,就顺便叫他载我上课去~~~O(∩_∩)O~今天穿着好像OL这样子~~~也顺便拍张照给宝贝老公看,因为答应他了 \(≧▽≦)/


我今天得穿着~~~因为要Presentation报告 ⊙﹏⊙b汗


去到学院上课到午。。。今天,也和学院朋友Wai Kin谈了感情的事,他说我很幸福,因为有个那么爱我的宝贝老公疼,什么都给我(*@ο@*) 哇~宝贝老公有人赞你啊( ^_^ )不错嘛。。。他还说自己的幸福是很难看得出,人家才可以看得出~~~想想下,又是(⊙o⊙)哦!所以我就是那么爱他,珍惜他 (╯3╰) O(∩_∩)O哈哈哈~

放学后也立刻回家,没去哪儿,因为本小姐“每个月痛苦一次的日子”来找上我了 (+﹏+)~狂晕。。。途中信息老公,但老公看戏不理我,心里很生气的 (╰_╯)#。。。回到家,还审问他,我们就这样吵了下。。。后来,慢慢的我用眼泪把事情化为乌有。。。终于,讲了几句可以听得进去的话让我们合好了。。。 
Sorry that I loved u,Sorry that I needed u,Sorry that I held u tight。。。/(ㄒoㄒ)/~~

傍晚,吃晚餐,完后,我开面子书上网~~~上下觉得很闷,很想睡下觉,就决定小睡一下,还叫老公记得叫我起床 。。。老公也答应我 ~(@^_^@)~。。。

晚上,老公约我出去看戏。。。问了爸,他说明早我还要早起床就最好别出啦,很夜~~~那好吧,听爸吧╮(╯_╰)╭,也和老公说不能出,老公也体谅说明晚出咯~~~O(∩_∩)O好的。。。不久,朋友(阿洁)打给我聊明天听车的东西准备到怎样。。。谈谈下也谈到十一点~~~呵呵本来要睡觉的我,变成都没睡了~~~( ⊙o⊙ )千真万确。。。

十二点这样,我就准备冲凉,吹干头发,煮面吃和上下网,写下博客。。。老公 也在等我来电和他聊聊~~~(∩_∩)。。。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