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想哭生气烦 >
18/01/11 雨天 晚上 1.12am


今天早上我终于逼到自己起床不用爸载了~~~~~~去到学校打给老公醒来,然后上课到午,放学后就约了好朋友(恩)陪我买上班衣,准备明天的演讲。。。。。。⊙﹏⊙b汗

抵达了目的地,我们直接到Pavilion一带。。。终于找到我觉得okok的衣服O(∩_∩)O哈哈~很挑剔。。。衣服百多块扣20%罢了。。。( ^_^ )不错嘛。。。


 在Pavilion Padini 店买的上班衣~~~~~~蓝色 \(^o^)/~

 价钱也不便宜(⊙o⊙)哦,虽然扣了20%!


途中老公病加严重,就申请回家休息。。。照顾身体( ⊙ o ⊙ )啊!o(︶︿︶)o唉。。。然后也和恩吃下东西先~~~~(@^_^@)~


 我点的抹茶雪糕~~~好吃到o(≧v≦)o~~好棒

 我朋友恩点芒果雪糕 (*^__^*) 嘻嘻……

今天难得出来,就拍张照照吧 (*^◎^*)


逛完了,买完了,就直接回家。。。今天用了不少钱,还刷了老公信用卡买衣服,因为身上不够现金 O__O"…到家了,上下网到晚上。。。

晚上,吃晚餐后,还是继续上网,收拾明天需要的东西,冲下凉,跟下朋友聊天,烫下衣,就睡了,寂寞就好(╯﹏╰)b~~~~~~明天还要早起准备精神演讲。。。紧张 (+﹏+)~狂晕

刚才和他吵了下。。。我不想想那么多了,有天我比你早死,你应该觉得高兴才对。。。想哭生气烦找上我了 ~~o(>_<)o ~~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