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class cancel o(︶︿︶)o唉

17/01/11 阳阴天 晚上 1.20am


今天早上十点多就赶紧起床刷牙洗脸吃了点东西就去学院上课!怎知我出到巴士站,幸亏还有开下面子书刚才post的新话题关于上课去,我看到学院朋友说今天没课,我立刻打给他问他,真的class cancel o(︶︿︶)o唉!!!哇老 ⊙﹏⊙b汗,幸亏我有看到,不然真的去到学院什么都不知 > <!!!

途中宝贝老公说反正我又出了来就叫我去找他~~~我就ok咯,顺便找他吃午餐也好~~(*^◎^*)。。。到达了目的地LOWYAT,看到他很忙似的,只是站着静静等他搞定。。。他看到我好像担心上次这样我会走掉不理他,他一直叫我等他,感觉他好好笑,傻傻的老公 哼(ˉ(∞)ˉ)唧, O(∩_∩)O哈哈~今天跟他吃午餐的餐厅令我不是很满意,但还是不嫌那么多。。。:)吃完了,老公本来要陪我去跟老板要求申请陪我几小时到最后还是不能,因为他公司很少人做工。。。我知道老公你想陪我,我知道的!!!我不要求那么多,只要你是有心就好了 O(∩_∩)O~(*^__^*) 嘻嘻……最后,还是搭车回家~~~~~~

在家还是闷的~~又不懂做么。。。老公又忙没时间信息我,唯有还是开面子书浪费时间 = =!!!没东西做。。。这样就呆到傍晚和晚上~~~晚上,吃完晚餐后,和小妹去夜市走走,买下东西~~~~~~买了吃喝的回家。。。吃得好饱哦 ╮(╯▽╰)╭  ~~~~~~,之后也继续呆在电脑面前浪费时间。。。LOL

现在,也等我心肝宝贝老公回家~~~~~~O(∩_∩)O~呵呵,现在的他和朋友去看戏~~~~~偶尔出下夜街,解压轻松下也好~~~我做老婆的,当然体谅让他去咯~~~ 况且,他也有和我说清楚~~~放心很多 ( ^_^ )不错嘛。。。但他的病希望快点好会咯,不然更加辛苦和o(>﹏<)o千万别再抽烟~\(≧▽≦)/~啦啦啦!!!(~ o ~)Y。。。呵呵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对了上次说过要放我老公送我的礼物照片,这次拍到了~~~(*@ο@*) 哇~♩♪♫♬∮


我宝贝老公送我的玻璃钢琴 O(∩_∩)O谢谢 ♭♯$€§

 礼物盒,看起来很美,就拍下作纪念( ^_^ )不错嘛

玻璃钢琴,虽然看起来有点普通,但还是那么的美 ( ⊙o⊙ )千真万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