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头痛和烦的一天!

16/01/11阴天 晚上 12.00am


今天下午一点多就起床了,今天特别早起床,是因为表妹家人来我家弄过年饼干~~~也和表妹聊了几句 :)老公也还对我说:他的戒指不见了!我的天 = =!他真的粗鲁到连戒指丢在哪也不知道 ><!!!他还很好意思说我们买过新的对咯。。。有那么容易就好 :P blekkkkk  \(^o^)/~

下午这样,我就开始忙我的报告,这次忙弄演讲报告的东西,因为拜三就需要了!我唯有不想再拖下去,就直接弄了算吧!这样避免没时间,或不舒服,或懒惰,O(∩_∩)O哈哈~!!!也上下网,玩下游戏,O(∩_∩)O哈哈~本小姐是这么的“懒”のLOL!!!老公也偶尔信息关心下我 (*^__^*) 嘻嘻……

傍晚,我突然开始头痛!!!我的妈啊 ><!!! 头痛又发作,痛死我,不舒服 o(>﹏<)o。。。可能最近我都很!烦烦烦!!!烦这个,烦那个!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唉,就是一句“烦”!!!!!!~~~(@﹏@)~

晚上,爸煮好饭了,我们全家人就享受~~~我饿到快要晕了  (+﹏+)~狂晕 O(∩_∩)O哈哈~说笑。。。吃完了,我也继续赶我的marketing功课~~~终于赶到晚上十一点多被我 Y(^o^)Y 赶完了!O(∩_∩)O哈哈~我真的临时抱佛脚!没东西逼我我是做不成的!有东西逼我,我就一定完成的!o(≧v≦)o~~好棒

终于,老公说他戒指被我干哥(也是他兄弟)找到了!!!呵呵╮(╯_╰)╭。。。现在等我宝贝老公的来电O(∩_∩)O哈哈~好想念他,好想见他 (ˇˍˇ) 想着他 ~他也答应陪我去看:天天好天“这套戏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