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等他。。。

22/01/11 阳天 晚上 2.30am


昨晚到今天都一直看着电话信息的到来,几乎没睡过这样 ⊙﹏⊙b汗。。。因为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到今天下午我才迷糊一点多这样躺在床上拿着IPHONE 4 上面子书看看情况。。。发现他post很多伤心歌在我面子书那里。。。我对着自己说别理别理别理,分了分了分了就好,没什么事,坚强点,我可以的,面带笑容!!!最后还是信息他和他说些东西。。。对,他说得对,我是在自欺欺人,不开心讲开心,但也好,(~ o ~)Y装模作样。。。但后来我又哭了。。。/(ㄒoㄒ)/~~


这样我们讲来讲去,也得不到结果,最后决定不说了。。。到了中午,我还是开着电脑上面子书逍遥时间。。。也不知自己今天一整天做什么,做错事给家人骂我在想什么发什么呆!对,我在想着分手的事,太突然,我真的接收不到。。。但习惯就好!!!(⊙v⊙)嗯


傍晚,他终于回我了。。。他说不要分。。。我真的不知要怎样。。。一时分一时不分,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别再玩泥沙了!o(︶︿︶)o唉。。。我想想下,既然我们都爱彼此,我们还是继续吧。。。但因为他很忙的问题不能陪我,我说分配不到吗?这不是看你能不能,是看你要不要罢了。。。但你还是答我你不知道,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无言。。。。。。真的无言!但最后,我还是忍忍你吧,选择再一起吧。。。未来的事很多都不知,就顺其自然吧。。。

晚上,吃完晚餐,就和家人到Nichii Fashion City 买衣服~~~~~~(*^__^*) 嘻嘻……


 这是我买的两件衣服,穿起来看到很瘦很美 ( ⊙o⊙ )千真万确

 加我妹的两件衣服也 ( ^_^ )不错嘛

总共买了RM131.72.有些还扣了50/10%! ( ⊙ _ ⊙ )一般吧


买完了,我们就到半山吧吃宵夜。。。吃到好饱(⊙o⊙)哦!回到家,老公也答应我夜点陪我。。。但我从十一点多等到三点他一封信息都没说什么。。。我对自己说不能乱像以前那样发他脾气因为他忙没陪伴我。。。忍忍忍,等等等。。。最后还是冲凉继续等。。。也上下网等。。。等来等去,真的不耐烦了。。。朋友还说我怎么那么笨不去睡觉?!叫我别等了。。。另个朋友还说,哪有一个男孩让个女孩等了几小时?!我和他们说无所谓吧。。。说等了就等吧。。。我也从今天起要学会“等;忍”这两个字!加油,我可以的!想哭的我,都忍别哭! ~~o(>_<)o ~~。。。可能我等也是没用,他分分钟自己去睡觉了,或不在乎我了,或忘记我了,忘记我在等他。。。算吧。。。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