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大吵的一天!

23/01/11 雨天 晚上 12.30am


今天我三点多才起床,因为我昨晚等他等到半夜四五点才睡。。。看到他信息知道他昨晚早睡,也和我道歉。。。但我还不是很爽。。。有那么容易吗?最后我们大吵起来了!


吵得很够力吵到要分!!!真的无法想象。。。!我又哭/(ㄒoㄒ)/~~。。。他所说的话很过分伤到我的心。。。!他不知道。。。最后我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忘了他!。。。讲了那么多,他还是不知他错什么!。。。o(︶︿︶)o唉。。。

傍晚,一整天呆在房间哭,不敢出去见爸妈。。。眼睛肿肿的! ~~o(>_<)o ~~。。。吃晚餐后,他既然说今晚出来见面。。。真的不明白他的突冷突热到底是怎么了!(╰_╯)#

晚上,见他了,他一直叫我别气道歉的!。。。不气是假的!。。。唉o(︶︿︶)o唉,不想说了,说了更气!之后陪他吃晚餐。。。现在到家就等他来电吧。。。都不知他懂不懂我在等他的。。。o(︶︿︶)o唉 ,算吧。。。。。习惯就好。。。随便!!!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