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很气&很伤的一天~

24/01/11 阳天 晚上 2.55am


今天我迟起床了~~~~\(≧▽≦)/!!!妹叫醒我我也还在床上不会醒不会动!呵呵!睡到差不多十点多才甘愿而知道迟到了赶快准备上学院去!!!也顺便打给我宝贝老公叫他起床 LOL


下午在学院一直做算数会计,因为拜一是上cost accounting~~~O(∩_∩)O~呵呵。。。然后放学后就去吃麦当劳~~~谢谢REON & ANDROS 陪我吃午餐 :) O(∩_∩)O谢谢。。。回到家,差不多五点。。。我就上下网,做下功课~~~偶尔也和老公信息下~~~


傍晚,吃晚餐后,还是继续做功课。。。今天很生气的,被一些无知得人和我对号入座!!!( ⊙o⊙ )千真万确!!!im busy or unbusy u knw???im free or unfree u knw???duno all the things pls keep ur mouth shut up...!我就是写这句给你们看的,给你们知道,别以为我得空得很,也别以为我很忙到不会分哪个重要!!!╭∩╮(︶︿︶)╭∩╮鄙视你!!!刚才那么夜也接到(伦)学院朋友电话说,她们真的好像赖赖寒这样!做什么都不知,打电话不接,信息又不回!都不懂搞什么真的忙到连吃饭时间都没==!!!炸到!!!算了,越说越气,不说了!当我很好人已帮你们做完了!自己去看看吧!不是我想说你们,是你们的确次次那样!叫我怎麽做???!(#‵′)凸。。。我也把这事情告诉我宝贝老公,老公说叫我别气和别吊她们,总之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 o ⊙ )是的,老公我知道了!O(∩_∩)O嗯!


晚上,不愉快的事情又发生,就是我家人爸,反对我和他来往,还说新年别叫他送礼蓝过来。。。怎么办?( ˇˍˇ )。。。我不敢想那么多,我只好顺其自然这样,也不想因为这样而影响我和他的感情,我也好好对他说别因为这样而放弃!我们要更加加油 才对!\(^o^)/YES!也很多朋友鼓励我们为我们打气,O(∩_∩)O谢谢你们(⊙o⊙)哦!!!
老公永远爱你!╭(╯3╰)╮


现在最重要等我宝贝老公打完机,回家陪我,然后睡觉~~~明早还有课。。。下午还有演讲~~~祝我好运~~~↖(^ω^)↗ O(∩_∩)O哈哈~ 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