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演讲的一天~~~

25/01/11 阳天 晚上 2.30am


今天早上七点就起床了,但还是爸爸叫我起床的,次次那样,都不知为什么我最近那么的赖床 \(≧▽≦)/!!!准备后,就搭巴士上学去~~~~今天搭的巴士很特别!因为只限女的进巴士,男的不准进!O(∩_∩)O哈哈哈~第一次坐到这样的巴士真的挺舒服の!!!(*@ο@*) 哇~~~去到学院差不多九点就准时打给老公叫我宝贝老公起床 (>^ω^<)喵~~~~~~


下午,历史课。。。今天要在历史课演讲。。。没什么紧张但课室是超级无敌的冷!!!{{{(>_<)}}}冻得发抖!!!偶尔也回下老公几封信息,因为上课到有点闷 囧rz ~~~放学后我们演讲得人就留下来~~~老师对我们不懂好还是不好,因为演讲一下,她就说不用读了,直接进问题问我们,我们就立刻ok~!这次真的容易而简单,顺利过关~~~~o(≧v≦)o~~好棒,希望我们的分数是理想的~~~ O(∩_∩)O~


演讲完后,还拍下照片留恋,也与历史老师拍~~~拍完后,我就搭巴士回家了~~~在巴士上睡下,天气突冷突热の,顶不顺 o(>﹏<)o!!!回到家上下网也和老公信息下~~~之后就睡午觉了~~~还叫老公准时7点叫我起床。。。!(*^__^*) 嘻嘻……


晚上,老公有Annual dINNER~~~O(∩_∩)O哈哈~吃饱饱哦~~~但他迟叫我起床 o(︶︿︶)o唉。。。算吧,有叫好过没叫 \(^o^)/~~~ 之后的我快起床吃晚餐,过后上下网,冲了凉,现在等宝贝老公打完机回家陪我 哼(ˉ(∞)ˉ)唧~~~明早还要上课~~~累死 ~~~~(>_<)~~~~ 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