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花光钱的一天 :)

28/01/11阳天 晚上 2.30am


前两天的BLOG没什么好透露O(∩_∩)O哈哈~因为有点懒也不知写什么好。。。

今天下午宝贝老公12.30pm那样打给我叫醒我起床~~~:)O(∩_∩)O哈哈~怎知我说很累不然再让我睡到1.00pm再打给我。。。但他竟然忙到迟打给我!o(>﹏<)o LOL。。。我唯有赶快去准备出去和我好朋友(洁)逛街!!!


下午四点那样到达金河广场那带~~~我们就去时代广场买东西~~~第一样就去natural republic名牌化妆店买东西~~~它的东西超好的!!!虽然贵了点,但还是很舍得!!!O(∩_∩)O哈哈~之后就过金河广场开始吃东西,买衣和鞋~~~然后买完了就到LOWYAT PLAZA找宝贝老公和拿REDBOX 会员卡~~~过后再到时代广场买裤~~~总共花了RM300这样!!!差不多要花光了(+﹏+)~狂晕。。。宝贝老公还说要给钱我花,都没的 = = 的!骗人的, 真的没钱用咯 :P (~ o ~)Y

 今天在时代买的过年衣裤鞋和化妆品 (*^__^*) 嘻嘻……

今天在金河广场拍的 :)


之后,晚上老公载我们吃东西后就回家了~~~O(∩_∩)O谢谢宝贝老公~~~现在上下网,等下他,因为他今晚很迟回有事情要忙 ( ⊙o⊙ )千真万确。。。!╮(╯▽╰)╭。。。电话又不懂做么也要等他问他~~~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