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又花钱的一天 >
30/01/11 雨天 晚上 2.45am


今天一早十一点这样,宝贝老公打电话叫醒我这宝贝老婆起床,O(∩_∩)O哈哈~起床了,就准备冲凉,吃东西这样~~~但天气今天很伤心,雨下个不停地 o(>﹏<)o。。。没办法,就拿雨伞出去吧~~~去到巴士站准备上车我没拿雨伞出来,但有位好心阿姨遮我和妹两人上巴士 O(∩_∩)O谢谢这位好阿姨\(^o^)/~


抵达了目的地LOWYAT PLAZA,我就去找我宝贝老公。。。但他坏坏的!:-P ,给我钱,我都不知道!!!%>_<% 。。。但他也不好咯,那么少够我用吗?头头说RM200,之后却又一口气说RM1K,现在竟然少了是RM150 (+﹏+)~狂晕。。。O(∩_∩)O哈哈~说笑啦,有的用就好了!O(∩_∩)O嗯!然后给他看下电话出什么问题,顺便看看他 ~\(≧▽≦)/~啦啦啦~~~之后又过去时代广场吃东西,找我妹朋友,买衣服,看戏和逛街~~~后来好朋友(洁)找我一起买东西,我们也一起逛了~~~~~~今天总共差不多又花了RM200 ><!!! 还欠朋友洁RM100。。。破产了/(ㄒoㄒ)/~~下个月要开始找工作做和努力存钱,不能再乱花 ╭(╯^╰)╮


回到家,还给妈骂一下 = =!!!因为妹跟朋友回而我跟洁回!!! o(︶︿︶)o唉,算吧,不出声让她骂吧!╮(╯▽╰)╭。。。之后吃晚餐,冲凉,试戴颜色隐形眼睛,上网和等宝贝老公回家陪我~~~~~~(*@ο@*) 哇~宝贝老公和朋友去看戏了,O(∩_∩)O哈哈~~~~惨了X﹏X现在的我伤风了!(@﹏@)~ 辛苦(╯﹏╰)b。。。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今天看的戏“笑着回家” (*^__^*) 嘻嘻……

 今天买的东西,钱不翼而飞 ~~o(>_<)o ~~

买了有颜色的隐形眼镜,这个是灰色,还有个蓝还没开来用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