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忙碌的他 :)

13/01/11 阳雨天 晚上 1.40am


今天早上急忙逼自己起来,因为昨晚夜回,怕爸又说我,怎知我爸自己开口说载我去学院,不过语气不是算很好,但既然他开口说载我,那我没思考那么多就OK一声 xD

上课到午,放学后,一班学院朋友讨论怎样跟朋友(AHMIAO)庆祝。。。大家都不上不下,也不知去哪,而我又很少给到意见,而他们也不会听,我坐在那里只是浪费时间而已,那我唯有就不想浪费时间立刻去找我宝贝老公~~~~~~宝贝老公约了我去和他用餐。。。:)

去到老公做工的目的地(LOWYAT)。。。老公带我去吃午餐。。。老公看到我心情不好也问候我~~~谢谢老公的关心 :)但老公忙到连吃饭的时间也没,一直走回走回!我看到他那么忙,我赶紧吃完喝完就走。。。他也和我说对不起,因为他说连吃饭时间也陪不到我。。。我当然不会因为这样而气他,也不会那么霸道,我反而体谅他 :)真是忙碌的老公!:p

回到家,和老公说声,不然怕他担心。。。我也上下网,之后下雨了~~~下雨天怎么办好想他,O(∩_∩)O哈哈~!之后就睡午觉了。。。好好睡,不舍得起~~~

睡到十二点多!!!==!!!糟糕!老公信息我的信息我不知道,因为我大妹那我电话来玩游戏,还玩到二十多巴仙的电罢了!立刻骂她!!!之后跟宝贝老公说。。。他应该等我等到累了睡了。。。虽然我知道我也很迟起,而他做工也很累了,所以我不能发脾气,也要体谅他!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无论如何现在开始慢慢的加油↖(^ω^)↗!!!

好啦,上下网玩下游戏顺便分享一些歌给他,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有些歌词很像,给他看看下LOL,就睡了。。。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