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跟朋友出街~~~

12/01/11 阳天 晚上 2.40am


今天早上还是迟到了><!!!又叫爸爸载,但爸爸给我的感觉好像不爽这样 = =!!!没理了!去到学校上课到午,就约好朋友去逛街,顺便也可以给我散散心,最近发生太多事了,需要冷静,解压!!!

下午,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这几天发生的事都跟我好朋友诉苦 :(。。。好难过,讲到我很激动!LOL!!!过后我们买了东西就顺便去唱K,消除所有的烦恼!!!太烦了!

老公也向我道歉。。。sorry no police ><!!!!!!!。。。他还说要载我回做补偿,我心想,还不够咯!都没完全能够原谅你,因为那个伤你不明白。。。:P !!!O(∩_∩)O哈哈~

晚上,他来载我回家。。。他还送我一份礼物做补偿,但还是一句,还接收不到,因为伤了要慢慢复原。。。:p O(∩_∩)O哈哈~不过最后接受了礼物,但礼物我没打算开,等我真的有一点点的伤好了点再开。。。。。。~~今天老公的礼物和朋友一起拍的照片暂时还没上传,等我得空再上传吧 :)。。。好了,今天蛮少东西说,因为很累了。。。又怕爸骂我迟睡,不会醒,现在还是最好进睡房好了 ><!!!!!! O(∩_∩)O哈哈~。。。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