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情侣朋友之间的误会!

11/01/11 阳天 晚上 2.30am


我从昨晚哭到早上,几乎没睡过。。。早上七点多迟起来,给爸叫醒!一起来看到我眼睛红肿的,自己也被吓到!急忙准备好了,就戴眼镜出门去。。。。。。黑眼圈越严重,因为我天天哭的原因,不是我夜睡,那只是骗你们罢了。。。【T____T ——》 @@】。。。整天都很在意老公骂我!!!!!!!!!!!!!!!!!!!!!!!!!!!!!!!!!!!!!!!因为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受被人痛骂一顿真的句句带骨,难受死!!!比死更难受!还第一次被个男友骂没良心!!!朋友全部都没这样说过我!。。。因为就是情侣朋友之间的误会造成的!

昨天,昨晚,我们好好的,是你太过注重原则,有原则也可以不要我,宁愿和我分。。。我也不是因为不跟你朋友道歉,因为我知道我也有错,但你们一个两个,不能把整件事推在我身上让我受苦坑完!就算道歉了又怎样。。。我拿到好处吗?一句没有。。。你选择相信你“对”玩的朋友,也选择放弃“错”完的我。。。还一直侮辱我的尊严,我也有感受的!!!因为在你朋友档案我看到你和他们在骂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整个心都碎到完,你竟然参一份骂我!!!!!!!!!!我是你女朋友,不是外人啊!!!!!!你真的不知当时我真的多么的伤心!!!!!!!!!!!我伤心男朋友竟然不好好跟女朋友谈谈,就直接骂我,还逼我跟你朋友道歉,如没就不要我,真的真的真的灭了,最后我宁愿选择对自己说当着没看到。。。。。。。。你们不高心罢了,我为了这件事没安心睡过,吃也不安乐,到校没心情上课,整天都哭,眼睛整天都肿,我有感受的,因为我不喜欢朋友全部做成这样!有什么事都好好的说!为何大家那么从动!???

下午的我们分。。。。。。是因为我一直想起你骂我。。。。。。你对我的好想不起了。。。很无助很失望。。。没人可以给我诉苦,因为唯一最相信的你都不相信我,当时的我把所有事藏在心中不告诉任何人,什么事发生自己解决。。。后来干哥找我谈。。。我才能和他说整个事件。。。他也劝了我几句,也安慰了我,但哥虽然我和他不是很熟,他竟然了解我的为人,处理事务态度,对人的性格。。。我感觉到他真的给了我一点安慰。。。我的心情好多。。。事情本来解决了。。。。。。但他还是原则问题,还是不肯对我好好的说。。。。我心想如果其他的女孩早就忍受不到他脾气和他分了!!!!!!!但我做了!还是做不到!!我的思想一直想着他。。。也在想,为何他那么容易就可以接受分,而我不能???谁可以告诉我,【一个男朋友当着朋友来骂女朋友够力一丝不留情,而女朋友还傻乎乎的挽留,为什么?】难道这是真爱?对,我真的很爱他!这可以承认。。。总是想不透。。。。过后我们慢慢和好,可是他给我的感觉,他不是很爱我了。。。怎么办???那么所有的承诺呢,未来呢???你不记得,但我很记得!

晚上,他睡觉,我也跟他说早点睡,他也说会打给我。。。可是突然我又很累也睡先,到两点这样起床冲凉。。。。。。我知道他还没醒。。。但我还是傻呼呼期待他的来电。。。。。我知道我自己很傻。。。。。。我竟然为了爱,是第一次!!!不顾一切,做出所有的傻事。。。以前理智的我钟莹莹去了哪????!!!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从来没离开过你,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你犯错了,我很容易原谅你,你也再想想是不是,因为这是你对我说过的!我也有了个阴影。。。每当想起他骂我的时候,我就哭出来。。。一直哭,哭道不停。。。在学院也是,偷偷在厕所哭,我哭也当然不会给人看见!这是我性格,什么东西藏在心中,不想麻烦,哭自己一人承受,对朋友好,太直接。。。。打打下。。。整个电脑的键盘都是我泪水。。。。。。因为我真的一直有这个阴影了。。。我想就哭,我想就哭。。。。。。第一次承受那么大的打击。。。。!我当然很记得。。。天天哭,都习惯,如果有天盲了多好,至少我不会再看到伤心的事。。。O(∩_∩)O哈哈~最近的纸巾都给我用太多。。。。。

我开这博客,也是为了给你看】,知道我想什么和要什么。。。【我不是开给我自己的,而是给你的,虽然第一次开没跟你说,但这次还是说了】。。。希望你真的知道。。。。。。又流泪。。。~~~感受被打击了是这样。。。不用理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让你操心。。。。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个不好的女子让你很烦。。。我知道我是衰人让你很烦,
我很不好。。。我会醒目。。。

明天读早班,过后和朋友去逛街散心。。。。。。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压力大了。。。我还是早点睡吧。。。眼睛别再流泪啦~~~~~~T__T @@但还是不停的流! 好啦,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我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