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给人误会的一天 >
10/01/11 雨天 晚上 12.05am


今天读下午班,所以我十点就起床准备~~~十一点多就出门~~~出门前我上下网,看下面子书近况,怎知!!!@@给我发现有位吊花场三八婆May误会我说她朋友MIKI档案照片和他真人不一样-----》意思说我讲她好好朋友丑。。。真是幼稚的小女孩。。。思想还没生好就乱吊人!!!没被人吊过这样!!!而那女的男朋友和朋友全部误会我说她丑串她!嗨!我有什么东西要串她!讲到我那样!!!我只是问候她也很客气好好的说他档案跟真人不是很像,就证明没化妆的她自然!我是在赞她咧!!!真是气死我!!!还秩序误会我!!!而且miki的为人还是小心,因为她给我的感觉什么都不知道还装可怜那样,我知道虽然很多人帮着她但我不怕!我金牛座FIONA就是我!。。。 
给人误会的感受不好受!!!差点哭出来 :‘( ~~~!!!!!!

今天上课的我没心情,更本没听入耳里~~~~~~老师也觉得我没心情。。。kin干哥打来给我,跟他说上着课,死都不盖电话,害我被老师看着 ><!!!唉~~~~~~!之后我也跟我老公说了这件事。。。。。。后来我过度在意这件事就问下个好朋友REON意见。。。他说认识我的人,知道我为人是怎样就好。。其他别吊他。。。他还说吊花场不是看不起,而是是事实生活上就是这样。。。例如就好像我们读学院的也是被有些大学生看不起的意思。。。有道理~~~~~他还说那里的女生笑里藏刀都不知,而我为何还解释多多,他们都觉得就算解释那么多又怎样,他们听得进去又怎样,总之就别理那里的人最好的了!这样就没事~~~解释也等于是掩饰。。。对\(^o^)/YES!他也继续问我和男朋友多少年一起,我说一年多,他再说那就是你男朋友多多少少知道你的性格不可能去讽刺那女孩!还有你的朋友们知道你性格不可能做出那种事就好,当她们幼稚!!!我听了心有点安慰~~~~~~:)

之后老公叫我去找他~~~~~到那里和他吃东西也讲了点那件事。。。老公叫我别提了。。。那我唯有真的什么都不想~~~~顺其自然~~~和老公吃完好饱(⊙o⊙)哦~~~出道大门,哇老倒霉到下起大雨!!!!幸亏的我有带雨伞,不过遮到点咯~~~回到家,湿完,落汤鸡 ^ ^ O(∩_∩)O哈哈~!但老公还是有关心我点~~~~~~老公还说今天我找他很开心,还对我说有时可以找他喝喝茶吃下东西的~~~:) ╭(╯3╰)╮

回到家,上下网,吃下晚餐,就做我的报告~~~~~终于十二点做完全部!!!高兴,可以放下报告的石头了,之前好重,现在变轻了~~~O(∩_∩)O哈哈~放松,但家里的打印机拿去修了,明天唯有早点到校印,麻烦 ><!!!~~~也可能做太久了,很累~~~也要我宝贝老公~~~今天还答应他早点睡~~~希望如此,因为明天早班。。。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