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可以出夜街の一天 :)

09/01/11 阴天 晚上 2.30am


今天睡到两点多起床,起来后吃经济面,然后就上网面子书和做功课。。。一整天都是这样~~~老公也因为昨晚的事和我道歉了~~~:)我们和好了!

傍晚,爸煮样豆腐给我们一家人吃~~~好吃 :)。。。老公也打来和聊下,不久他约我出街晚上唱K。。。我死都那么怕爸不给,最后还是鼓起勇气问了!终于爸肯给我出夜街了 :) 开心都来不及!!!可能都是老公一直逼我问吧??O(∩_∩)O哈哈~好好笑!!!

 晚上了,冲了凉准备了,等到十点多老公 来载我了~~~最近老公的时间观念慢慢的准确,继续加油吧 :p 然后我们就去1 UTAMA 的NEWAY 唱K。。。虽然那班人有几个我不认识,但我还是没什么理会,我做会我自己就好,不需别人怎么看待我。。。我就是我!:)当然我一定的会闷,而且整个身体都是烟味的!!!我顶不顺,十个里面只有我一个不抽烟,而且还吸最多二手烟!我看我比他们更早死!!!= =!!!还有坐在那里只是听他们的“好”声音唱歌 ==!老公也一时跟他们朋友讲悄悄话,搞得我不知所措 > <!!!唉~~~那个GANG得人,我真的介入不纳。。。!!!老公还好意思问我是否不适合我来,我直接一口气说简直就是!事实吗!我不骗人!!!

回到家,整个身体烟味重重,晕 ~。~。。。也等宝贝老公回家陪我。。。宝贝老公,虽然这次不怎么感兴趣去这地方和那班朋友,但我很珍惜跟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啦写到这,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