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哭的一天 :(

08/01/11 阴天 晚上 2.15am


今天的我四点才起床,因为我今天早上六才入眠。。。。。。厉害。。。!

下午还是吃了饭继续上网,玩游戏,没东西做,无聊。。。。

晚上,吃完晚餐,我就和妈妹一起到夜市逛逛买东西~~~回家后,买了些食物就吃。。。好饱哦 :)

深夜里,老公信息我,但不久我们吵了。。。吵得很厉害。。。差点又不好的结果出现。。。我又哭了。。。【不想多说】。。。【也不想提】。。。希望他一切安好过我。。。~~~

今天的博客很少东西透露,因为本人我在一边写一边。。。!!!:‘( 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