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没安全感 :(

07/01/11 阴天 晚上 2.45am


今天没上课所以就两点多才起床,没上课的我特别迟起床的 O(∩_∩)O哈哈~!宝贝老公也有信息我~~~:)

下午一整天都闷死我!!!!!!( ⊙o⊙ )千真万确!!!呵呵。。。我整个下午都是玩游戏,上网,玩IPHONE 4.。。。好无聊哦!!!唉~~~~~~ 老公又忙做工,好闷哦 :(

晚上,吃晚餐后,还是那么的闷!!!还是那样打机上网。。。无聊透了!!!> <!!!信息老公,老公说就要放工~~~放工了,我肚子饿,我就特意弄看他会打包食物给我吃没,果然他说会哦!O(∩_∩)O哈哈~我急忙说不用。。。讲了不久,他已回家了。。。很乖。。。╭(╯3╰)╮我爸也在外面打包了麦当劳汉堡给我和妹吃~~~~~~ :) 好吃~~~

到了两点,老公打给我~~~但他对我说了些话,对我来说很没安全感。。。虽然他是随便说说,可是我还是不舒服。。。不是我不信任他,而是那种感觉就是没安全感............唉~~~我怎么啦??!谈了不到半小时,他说很累要睡觉,我就让他睡,也不想烦他。。。 !他在面子书说了句【女人对说谎是最敏感,尤其是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有人说男人虽然多情但长情。女人虽然专情但绝情~>.<!!!】我倒不是这么认为!!!男女也一样! @@!!!也想对他说【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会理会,一旦失去了,后悔也来不及~!
虽然今天没对他说晚安,是因为我很在意他所说的话!
那么在此我想对他说声,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