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狼狈与开心的两天 :)

05,06/01/11 阳雨天 晚上 2.15am


05号的狼狈日子:


那天早上有课,但本小姐睡迟了 > <!!!迟到了 :( alamak。。。。!唯有叫爸爸载我上学院去~~~~~早上好塞车,八点出门到达目的地都一小时!!刚刚好上课去~~~~~

上课上到下午,放学后,搭巴士回家途中下起大雨!!!我狼狈的下车拿起雨伞走去找我妈妈的车,因为她载我回家~~~真好。。。。。。回到家,冲了凉,就上下网,做下要改的报告。。。

晚上吃晚餐。。。。。。上下网。。。。。。就到半夜了。。。也是时候等我宝贝老公打给我的时间~~~~~~ 但那天我差不多早上五点才睡LOL。。。。。。。第二天还要准备和老公╭(╯3╰)╮逛街~~~厉害!!!O(∩_∩)O哈哈~


06号开心的日子:


今天下午宝贝老公打给我下午出街~~~那代表我下午才起床 :p O(∩_∩)O哈哈~。。。。。。起床了,冲了凉,没东西做,就上网玩游戏上面子书下。。。顺便等老公来载我~~~~~~

差不多六点老公才来载我~~~~~~ = = 他弄车弄迟了。。。也弄了RM1,500块 @@!!!哈哈的数目好。。。。。。! 然后我们到MIdvalley 走走逛街吃东西(PIZZA HUT) ^ ^ ~~~顺便他也买过年衣。。。。。。也买了总共RM 500 多!!!@@!LOL。。。破产了 ~。~ O(∩_∩)O哈哈~ 不过他的衣服蛮好看的,特别,当然是我选给他得咯!! :P~~~

晚上,他去载他妈妹回家。。。顺便去看下他朋友(Kent)最近变得怎样~~~哈哈。。。之后就回家了~~~~~~高兴每次和老公出街的时刻~~~珍惜。。。!写写下很夜了~~~老公说等我电话,但不知睡着了没~~~看他每次那么累的,如果他睡着了又没信息告诉我,我希望这次我能体谅他。。。我也不想再闹。。。就忍忍吧!
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老婆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