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和朋友打保龄的一天~

04/01/11 雨天 晚上 11.30pm


今天早上七点才起床~~~准备完了,就顺便带充机上学去,怕我的IPHONE 4 没电 > <!!! 呵呵。。。去到学校,上完早课和午课,就放学,今天比较早放人 lol~!!!

下午就和学院朋友去时代打保龄。。。我没玩只看,因为我要找我宝贝老公所以不想浪费钱。。。之后四点去找宝贝老公。。。今天宝贝老公买了很贵的充机给我,谢谢你宝贝老公~~~╭(╯3╰)╮也和老公谈完关于电话的东西就回家~~~回家途中下起小雨。。。幸亏我也差不多到家。。。。:)

傍晚,吃完晚餐,然后继续看我的IPHONE 4 。。。。晚上,躺在床上玩IPHONE 4 O(∩_∩)O哈哈~,布局就去冲凉了。。。也给IPHONE 4 喂饱先(充电) haha~~~冲完凉,也要宝贝老公打给我~~~今天他说要打给我 ^ ^ !。。。昨晚我们为了这事而吵,他的几句话伤到我很深!!!但今天的他跟我说声抱歉。。。。。。:( 算吧。。。没事就好~~~~~~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