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继续上课的日子。。。

03/01/11 雨天 晚上 12.30am


今天是开学又继续上课的日子。。。我又差不多一点才起床,因为今天的课是三点十五分。。。赶的我好忙哦。。。老公又打给我说帮我开了上网东西。。。O(∩_∩)O哈哈~忙个不停~~~

中午,上课只是我们四个人在班 = = !!!好奇怪,但后来因为复习做习题也没怎觉得了 :)放学后,我朋友REON送我东西(礼物)从新加坡买回来的手信~~~看起来蛮美的,只不过颜色不是我喜欢的,LOL 但不用紧,有心就好了 ^ ^ 谢谢罗文楷 :p

傍晚,回到家差不多七点多,我又很饿,急忙跑去厨房拿饭开动吃晚餐先~~~O(∩_∩)O哈哈~过后晚上和妹去夜市买东西。。。。。。回到家也继续开电脑做我的明天需交的报告。。。想了想,头脑转了转,终于做出来了!!!这报告我用很长的时间做,终于今天临时抱佛脚的我给我搞定了!!!O(∩_∩)O哈哈~!!!开心~~~~~~现在上着网解压玩下游戏就睡。。。

现在也要等我宝贝老公信息我,打给我。。。又要我了。。。唉!!!~~~ 算吧,习惯就好!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