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赶报告 >
02/01/11 阳天 晚上 1.50am


今天下午三点才起床,本来准备“早餐”的我被妈妈罚去折完衣服才能享用我的“早餐”。。。那我唯有乖乖照做~~~~~~

吃完后,就继续赶我报告。。。明天开始继续上学要交完所有报告 ><!!! 赶死我!!!

晚餐后,还是继续做个不停。。。。到现在才冲凉有的休息。。。因为也差不多完成了。。。明天要拿给导师看可不可以用到和对不对。。。

刚才老公!打给我,我气他,因为的他最近又少理我了,可能有天还会慢慢忘记我呢!!又不回下人家信息,都不知人家在他!过,担心又担心过。。。天天都是重复这样的清形!!!难道一点改变也没嘛???真希望你是回回我信息别让我了!!!好辛苦!!!唉~~~~~~~~~~~~~~~~~~~~~~~~~~~~~~~~~~~~~

好啦,现在又他了= = !!!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