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倒数与出街的日子~~~

31/12/10, 01,01,11 阳天 晚上 2.15am


31号倒数的日子

那天我还是下午起床。。。家里很吵。。。又帮妈做东西。。。我也做点报告。。。

晚上,吃了饭,冲了凉,期待宝贝老公带我去倒数~~~差不多十点多,宝贝老公到了,首先就是去一个充满爱的目的地而且还送了我架IPHONE 4,谢谢老公仔那么疼我这老婆,我不要求那么多,只要求你多关心我!!!~~~之后就到双威看烟花~~~看完后就顺便回我家附近康乐吃麦当劳~~~31号的那天,老公这次约定说要娶到我。。。去年的他约定说,爱我一生一死,长长久久~~~!!!宝贝老公,宝贝老婆,爱你 ╭(╯3╰)╮


新的一年2011年1月1号逛街的日子

新的一年,新希望 :) 今天,我和妹还好朋友阿洁去时代广场逛街买新年衣~~~逛了整天好累。。。过后还去找我老公,老公买了IPHONE 4 CASE 给我 ^ ^ 谢谢老公~~~

晚上九点就回家~~~到了家上下网,冲下凉。。。然后等宝贝老公的来电与信息。。。唉~~~~~~~~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我喝的巧克力与薄荷口味 :)

 我好朋友阿洁喝的荔枝饮料 :)

我们今天再时代广场gasoline餐厅用餐情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