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差点哭出来的日子 :(

30/12/10 阳天 晚上 3.10am


今天,下午两点多才起床。。。老公宝贝也叫我起床,O(∩_∩)O哈哈~

下午一直对着电脑做我未完成的报告。。。朋友问我的时候,突然提醒我一些报告的东西。。。然后我上网再查看到底对不对的时候,突然我差点要哭出来!!!因为发现报告真的做错了 > <!!!我的天!!!!!!!mamamia!!!!!!!我从新在做起 :‘(

做到晚上我差不多要做完了,只不过还剩两题要自己做给意见。。。不是很会,所以停在那里了。。。吃晚餐过后,玩下游戏,解压 :)

很晚了,爸带我们一家人在外面宵夜~~~麻麻档,O(∩_∩)O哈哈~。。。吃饱了,回家上下网,冲下凉,也等宝贝打给我 :)

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