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忙碌的两天 >
28,29/12/10 阳阴天 晚上 2.00am


28号昨天的日子:

那天下午才起床,吃了午餐,就开始做我的报告。。。。找了一整天还是找不到我要的!就算找到,也不知对不对,也不知怎加字 > <!!!唉~~~~~~~~~~~~

晚上,吃晚餐。。。吃完还是继续呆电脑忙碌的。。。头痛 > < 烦!!!他妈的!!!!

半夜老公看完戏,回到家了。。。他打给我,他只问了我几点睡和做什么。。。我不是照答咯。。。但不知他误会了什么,我只是问他要睡先就睡~~~他就不出声了,那我唯有关电话咯,不然?!!过后开面子书,看到他写的东西,误会了。。。但我不想解释那么多,就顺其自然吧。。。过后我也差不多5点才睡。。。连续每晚都那么迟,也不知为何?难道压力或烦???也不知道。唉~~~~~~~~~~~~~


29好今天的日子:

我下午才起床,一起床,家里的妈妈吵吵吵。。。!我很烦,多希望可以静点!!!

下午继续做报告。。。今天的报告算做完吧???但还剩半的另报告就要自己好好想怎样写。。。烦死!!!!!!!!

晚上,吃了晚餐,就玩下游戏,解压。。。过后又对着电脑整理报告。。。忙忙碌碌的!!!唉。。。做几百万生意那样!O(∩_∩)O哈哈~:p

到现在,老公都还没打给我或信息我。。。我有点不开心,因为平时的他都会回我或打给我。。。但怎知今天。。。。。。。。。。。。。算了,我很烦了,不想想那么多。。。我决定冲了凉就上床睡觉因为明天要继续做完所有报告!加油↖(^ω^)↗~~~~
大家晚安,宝贝老公,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