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BORING DAY~~~

14/01/11 雨天 晚上 10.50pm


今天我两点就起床,看到宝贝写给我的信息,希望以后你都遵守你说过的话 :)

下午,闷闷的~~~我不是上网玩游戏,就是开面子书看看~~~无聊透。。。也和宝贝信息下,他也很忙。。。。。。终于,那礼物我开了!!原来里面是个玻璃钢琴~~~不错的。。。我妈看到还说了句,他又买东西给你( ⊙ o ⊙ )啊!O(∩_∩)O哈哈~不然叫他把那些钱给你考车更好!!!LOL

晚上,吃了晚餐,还是那么的BORING,唉~~~~~~上下网,想睡觉~~~冲了凉,现在等老公信息与来电,虽然迟了点,但还是他吧。。。累 :(、、、今天很少东西透露,因为实在太闷了 ><!!! O(∩_∩)O~呵呵。。。好啦,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