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头爆的日子 :p

11/12/10 阳天 晚上 3.05am


O(∩_∩)O哈哈~,今天比较迟鞋博客,因为弄博客的东西 :)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差不多一点多两点多才起床~~~生活就是这样,习惯就好,肯能在家,没做工,和我还是个大学生,所以比较自由或舒服吧?!O(∩_∩)O~也不一定!= =

下午开始赶我忘记做的历史作文报告~~~~和也本来开始准备找principle of management的报告资料,但找来找去,头开始爆炸了!意识头很痛烦了 :( > <!!! 半途中,老公打给我 :) 开心,他叫我别那么给自己有压力,应该多休息,慢慢做~~~听到这些,老公关心我,我当然开心咯!

到了傍晚,也开始帮妈煮饭~~~今天的菜有点咸= =!!!呵呵可能放太多盐了 > <!!!但家人还是可以吃得到~~~!

晚上,开始上面字书~~~得空没事做,就帮妈折下纸~~~老公约我出来见面,我都不可以出~~~想出但不能,希望老公谅解我的情况!!!得空到就布置博客,帮它弄美美 :)弄到很夜了~老公也还没回家,在打机~~~还是等他多下吧~~~!

写写下已三点十五分~~~大家晚安~~~宝贝老公,老婆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