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没事做的一天~~~

12/12/10 阳天 晚上 11.10pm

今天差不多两点多才起床~~~O(∩_∩)O~宝贝老公也差不多一点多之前打电话给我的,只不过我还要继续当猪 :P   O(∩_∩)O哈哈~

起床了,立刻信息老公我已起身了~~~然后刷牙洗脸,吃我的早餐“猪肠粉”和“油炸鬼”O(∩_∩)O哈哈~饱饱(⊙o⊙)哦~!

然后没事做,上下网,玩下游戏,布置博客~~~。。。

晚上,妈从云顶回来了,回到家还买些“堂记”食物回来 ^ ^ ~~~也开始我们的晚餐了~~~~好无聊哦~~~也不知做什么,但功课报告一点都还没做 > < !!! 因为不想想,也有点懒惰的~~~:p

不久,海外天酒楼Ivan Ho哥哥打给我,叫我年三十晚回去做工帮忙~~~因为人手不多~~~我看他那么可怜的哀求我,和海外天“妈妈”第一个叫Ivan 打给我问我叫我回来,我就暂时答应吧~~~因为只是做晚上而已,而且只是带位~~~应该没什么事吧???!也顺便问候下他们最近怎样~~~。。。。。。

刚才老公也和我报告放工了~ ~~但可惜,他去打机 = =!!!打死它吧!没眼看! :(

在人际关系方面也学了句: Ɖσи'т ωσяяʏ αвσʋт ρɛσρℓɛ тαℓκιиɢ вɛнιи∂ ʏσʋ вαcκ, ιт ʝʋƨт мɛαиƨ ʏσʋ'яɛ 2 ƨтɛρƨ αнɛα∂ σғ тнɛм ~!

今天特别早写博客~~~O(∩_∩)O哈哈~真的没事做!那么提早和大家说声晚安~~~ 
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