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买衣的日子 =,=!

13/12/10 阳雨天 晚上 11.15pm


今天十点多就起床去上午课~~~早上打给老公,老公虽然接了,但还是继续当猪 >< !!!O(∩_∩)O哈哈~所以他也差不多一点多才回我信息他起床了~~~因为今天的他休息~~~然后放学后陪我逛街买衣 :D

差不多,接近放学,因为塞车,所以老公比较迟了点,而我就在教室看下报纸和自恋下 :P


O(∩_∩)O哈哈~在教室拍的自恋照 :P

等多会,老公终于到了~~~O(∩_∩)O~呵呵!!!然后就跟老公去时代吃东西,OLDTOWN ,之后就逛街买紫色衣服去庆祝明天朋友的生日~~~~~~~!!!找了整间时代,都差不多几乎没我喜欢和穿到好看的衣服,也看不上!很气也很累,但为了给面子她,就还是继续找!!!不放弃,因为老公鼓励我~~~ 终于最后还是找到了~~~不错下的,适合运动性的服装,但试了,看起来也不错,就随便买下了!!!= = 这样都可以 :P

O(∩_∩)O哈哈~!!!之后老公又带我去洗项链~~~项链亮亮了(⊙o⊙)哦~~~~~~~~到晚上了,我们就过去海外天酒楼一下~~~也见了海外天“妈妈”和ivan还有些朋友~~~之后就坐了会,就回家~~~~~~今天·也蛮累的~~~可能找衣找累了 > < !!!

呵呵,回到家给老公个good bye kiss ╭(╯3╰)╮ muakzzzz ~~~老公到家附近信息我,说跟朋友吃晚餐,我也准备收拾明天需要的东西,之后睡觉当猪 :P  大家晚安。。。。。。
宝贝老公,老婆爱你,晚安 ╭(╯3╰)╮
今天老公陪我逛街好开心 ^ ^ 也怕弄到老公闷闷气气,因为你老婆我选衣好挑剔 :P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