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庆祝朋友hotdog的生日:P

14/12/10 阳天 晚上 1.10 am


今天也是读早班到午~~~第一次穿着紫色衣服去学院,给很多人看到很奇怪 > <!!!O(∩_∩)O~呵呵!没办法,朋友的生日,就特别点咯 :P~~~~~~去到学院,卡还被bar了!= = 气下,然后弄弄下就恢复可以刷卡了~~~早课有小测验,哈哈终于也加油做完,也要谢谢坐我隔壁的同学 nicky ^ ^ thx ya ~~~因为大部分是他教我怎么做的~~~~~~之后才想起宝贝老公❤,忘了叫他起床= =!!!急忙去问他!幸亏他已到公司了!O(∩_∩)O哈哈~星期二的午课历史导师还是那么针对我,最后的问答题还是叫我答,终于朋友有答案,立刻借来答完问题!!!导师也无言!!!!!!:P

放学后,就开始庆祝朋友“香肠”的生日~~~首先去lowyat redbox唱歌,唱到几乎没声音 :P 途中电话没电,我就用别的手机打回给老公,老公死不接,真的生气!!!!!!终于还是接了 :( 但都没心情继续唱歌了!> < 唱完了,我去找宝贝老公下弄我电话。电话回复有电的状态了~~~耶!!!:D 也谢谢老公❤但老公仔生病了!:( 叫他喝多多水~~~~~~

之后我们8人的晚餐就在我家附近cheras kaki corner 吃扒~~~途中还偷溜出去找买蛋糕给寿星婆~~~!O(∩_∩)O哈哈~


这是我叫的夏威夷芝士鸡扒 :)好吃~~~~~~

吃完后,本来要去look out point 小云顶的,但想到宝贝老公病了,就早点回家陪他好了!也再次谢谢nicky载我回家:)也谢谢芬芬载我:)~~~一到家,跟宝贝老公通了电话,冲了凉,他说要睡了,病了早点睡,比较好!身为他老婆的我,当然多多叫他休息~~~好事来的 :)❤O(∩_∩)O哈哈~ 写写下轮到我也觉得很眼睡,也要准备睡觉~~~

在此,也跟hotdog香肠提早说声“生日快乐”  нαρρʏ вιятн∂αʏ!晚安 :)

O(∩_∩)O哈哈~大家晚安,宝贝老公,老婆爱你,晚安 ╭(╯3╰)╮❤ 希望老公快速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