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开心与伤心!

15,16/12/10 阳雨天 晚上 3.10am


15号的生活:

当天还是读早班,早上还有小测验。。。午课还好快的结束班课,可能是最后天得的关系和放假。。。之后还约了,朋友(洁,玲)去看戏逛街。。。O(∩_∩)O~~开心~~~~~~我们当天就去时代看lelio popo这套戏。。。。。。也和老公吵下= =!!无聊没事做的他!


lelio popo 又好笑,又感动 :) :(


看完了,我们就去KFC吃午餐~~~一边吃一边谈~~~~:)

餐后的情况 :p O(∩_∩)O哈哈~

到了差不多傍晚,我们就去PAVILION, FARENHEIT 走走~~~~~~因为接近圣诞节,风景会布置到比较美!到了目的地,我们当然第一时间拍照咯 ^ ^ v







 抽了几张出来 :)我们所拍的照片!

差不多晚上走完了,宝贝老公带我们去夜市走走 :)O(∩_∩)O哈哈~开心。。。。。。差不多一点才回到家,真是一天的活动啊!哈哈。。。。。。也跟大家说声晚安,宝贝老公,老婆晚安,爱你 ╭(╯3╰)╮


今天16号的日子:

今天老公宝贝叫我起床两次了,所以差不多三点多才起!> < 睡过龙了!!!哇老 = =!!!也刷牙洗脸,吃东西后没事做就开始上面字书~~~~~~今天都一直弄照片~~~所以没什么信息想起老公,老公也没信息我,他应该是忙吧。。。~~~我也没在意~~~

傍晚,我们一家人准备出去和妹妹庆祝生日。。。也介绍家人去kaki corner 吃鸡扒~~~怎知今天吃到很咸 > < !!!呵呵!!!= =



1龙虾球,2蘑菇汁鸡扒,3铁板黑胶鸡扒和5果汁! :) 咸 = = !

吃完了,我们也去吉隆坡一带游车行 :) O(∩_∩)O哈哈~!!!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一点多。。。也看下NTV 7 第七播的戏。。。。。。乐嘉老师 :)看完了也开始上网。。。。。。手提电脑也sotsot低!气死我下 :@

已来临,两点多,老公突然信息说睡觉了。。。。。。我有点不高兴的回他。。。因为他那麽早回,而且他曾经说过每晚会打通电话给我听下我声音才会睡得着!事到如今,那承诺还在吗???还是成为历史消失很久了???也不摆在心里了???还是真的不想打给我??!难道又要我说了你才懂???这句话来来去去在我口中对你说了几百轮!!!!!!
我等他那么夜最后只有信息告诉我。。。我很气伤心流泪,也好几天没流泪了,泪也不停的流!朋友对我说了几句,我才冷静下来,也不知自己太过于过度!?。。。我决定信息告诉和问他!希望他的答案全部是实话,不然。。。。。。。。。。。。!流完泪,写写下也已四点半凌晨。。。。。。睡不着 :'(  但还是算吧,明天看他怎么回复。。。。。。大家晚安~~~ 
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