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UNHAPPY DAY : (

9,10/12/10 阳天 晚上 1.00am


这两天的我不开心,脾气有点不好,没人关心~~~~~~。。。。。。唉!!!

9号那天早上上课迟到了!但竟然的是我那么早睡还可以迟到!真是好笑!= =!那唯有叫爸爸送我去学校好了!去到学校的教室又冷到要死 !!!怕冷的我,痛苦万分 > < !!!

中午还是继续上课而且最开心得是当天作报告当天交哦!也不用为多一课报告而烦 :)

也发觉样东西。。。人际关系。。。我发觉你们很不喜欢我!我也没得罪你们什么,为何你们要做到那样呢?你们也别自以为是你们对完,其他人错!那么请你们用脑袋想想我哪里得罪过你们!也别再说我骄傲,因为我静静不出声酷酷的是我性格,给你们把它看成骄傲是你们自己的事!我很清楚自己没得罪你们,我们好歹也只认识不到几个月,真不明白你们不顺我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或许你们羡慕,妒忌还是什么都好,都别一点点小事就把我看成敌人!呸!!!!!!

回到家也闷闷的,老公不理会我。。。。。。我独自一人。。。等他信息等到我还是去睡觉不等了!!!怎知睡到半夜两点多才醒,才看到宝贝老公一封信息罢了。。。。。。失望。。。真不想回他,但还是回了! :(  到晚上,承认气他,对他说话也变小声了!也很快就盖电话了!唉~~~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理会!!!

10号,今天中午两点多才起床,梦到老公的不好。。。也不打算说,说了也没用。。。他今天有陪我信息下。。。。。。但又没回我了。。。又要等到我说了,他才回我信息!!!。。。虽然他有解释,但我还是算吧,不理了!

晚上就看报纸、看戏就这样度过。。。也和爸吵了几句,他也买了点心给我们吃~~~终于老公回我信息了!但还是没什么特别。。。现在的他在打机,而我应该要睡了~~~现在已两点多,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