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不好的日子 :@

23/11/10 阳雨天 晚上 9.00pm


今天都是从早上上课到下午。。。早课完后还去跟学院朋友一班去吃鸡扒。。。哈哈!好饱哦~~~!
午课放学后竟然下起大雨 = =!!! 朋友还打算约我出街,但又累,又看到雨天好想睡觉的我,就推了它。。。朋友,对不起丫 :p 搭车回家下车都好狼狈因为大雨弄我变成落汤鸡 = = !!!

之后回到家,上面子书看看。。。好累的我都没打算休息,因为怕他信息我找不到我,唯有晚上就早点睡觉咯。。。半途中他竟然打电话给我问候我。。。有点开心 :)爱你! ╭(╯3╰)╮

晚上,又开面子书,无意中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愤怒极了。。。也想自己是否吃醋???也在想很很多多的东西!!!也开始和他吵了起来!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三思而后行!! 最后,我决定要好像对待他就好像对待我家人一样,以后什么都不顶撞,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独自解决,不然越顶撞越吵的更厉害,曾经我也对他那么的说过。。。。。。唉~~~这就是我的人生啊!。。。。。。。。。。悲哀 :( 

今晚的我都没吃晚餐,没心情吃。。。但刚才跟他说了谈了,心里也好过了点,也开心回了:) 等下可能饿了就煮快手面吃了 ^ ^v~~~~~~~~~~~~~



Im ARE going to S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