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拿成绩的日子 ^ ^

22/11/10 阳雨天 11.25pm

今天是我那第二学期的成绩!紧张死我了!!!呵呵!拿成绩的时候排长龙,好多人,无意中看到同班学院朋友,唯有插队咯 :p。。。拿到手里成绩那时刻,我紧张到不敢看,怕不及格,唯有丢给朋友看了再自己看看。。。一看!。。。。。。终于全部都及格!!!!!!好高兴 :)朋友全部也及格完。。。过不久下午开始上cost accounting 的课了。。。半途想念我的宝贝老公,怎么那么久和一拿到成绩第一个跟他说都没回我信息。。。?



 成绩 ^ ^ 及格就好,不要求太多,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读书料子 :p


放学了,终于他回我信息了,原来我真的太了解他了,答案是他刚睡醒!O(∩_∩)O哈哈~!!!我就知道!:p 过不久他问要出街吗。我答好咯,去看戏 :p :)今天总算不错了。。。跟他在一起拍拖看戏手拉手 ^ ^ 宝贝爱你(⊙o⊙)哦 ╭(╯3╰)╮

只不过,今天让我伤心的事,是。。。。。。。
打电话问爸批准是否到没,爸问了几个问题:几点出?跟谁出?几点回? 我答:等下出,跟他出,不会太夜会。。。爸立刻说!:怎么又跟他出呢?我不是叫你别见他了嘛?为何还保持联络?你们还年轻不配的,做朋友至少还可以,但算吧,这次给你最后次见他!不再有下次!我整个人傻掉够够力!还顶他两三句:谁说不配?以后的东西谁都无法预测!最后我说的那句爸没听那么清楚叫我从说,当时的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唯有说没事了,没东西了,也沉默了!静了!听他讲完我立刻改电话。。。心想为何19岁的我还被爸妈管道那么严?现代还是古代?男女朋友都要被他们慢慢的挑选???不是吧!!!疯了!( ⊙ o ⊙ )啊!妈说我说到19岁不被管,那么结婚自己决定现在结也可以?我心想简直是歪理(⊙_⊙)吗!?

本来不开心的我,也想把秘密自己收在心里,但看到他,真想跟他讨论,分享,也不想瞒着他,心里好不舒服 > <!!。。。过不久,决定告诉他了!!!他也安慰我很多了也说了很多。。。终于得我选择对了!选择把这件事告诉他是对的!爱死他,希望他别把这回事放在心上!希望他变得坚强点!

回到家,爸也没什么出声,我也和妹去下夜市,买珍珠奶茶喝。。。爽快极了,只不过“大姨妈”刚到不久就喝想死人咯!O(∩_∩)O哈哈~!!! 现在的我也开始想他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