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最后的我们。。。!

21/11/10 阴天 晚上 8.30pm


昨晚我又哭了。。。真的哭了整整三天。。。虽然眼睛肿到很厉害,但我的眼泪还是不停的流泪。。。为什么?。。。

昨晚在面子书,有位朋友还骂我笨!为了爱情就变得整个人不死要死这样。。。回想以前的我更本不是这样。以前的我总是像冰山、石头一样,没感觉、冷血的。。。现在的我已不同了,可能是他已融化了我,我这座冰山。。。= = 突然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也很失望!。。。:‘( 也问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


不知不觉来临四点。。。我准备上房睡觉。。。他突然说要来我家。。。?我傻掉下,就说别开玩笑啦那么夜了。。。不久他回我,没开玩笑,在你家外面了!我整个人真的躺在床上傻傻了。。。= =!我看那时的时间是差不多五点多凌晨!他还说我们别再分开好吗?我想想下,既然我们那么爱对方,为何不继续下去,可能我们会有结果,虽然未来的事我们也预测不到,但我们做到的肯定做得到!!!我就说可以,那麽可以答应几个要求吗???他说讲吧。。。

我的要求·:
1)别再和要跟你发展进一步关系的女生信息来往,女性朋友可以。
2)别再对我乱发脾气,我也有火的时候。
3)别再对我那么潇洒,我接受不到。
最后:。。。我说如果想复合和做到,最后的我会说。。。他说可以。。。我加,但不知你接受到没,因为。。。。。。
最后是:(关系到我本小姐乱乱跟人打赌说如果我们复合了,本小姐要请学院朋友JOGOYA和他那里的兄弟MAMAK)因为这样我会破产,所以我们的关系需要暂时保密吗?。。。 = =!!!O(∩_∩)O哈哈~我不知他怎么想。。。。。。后来他一口答应说那里全部有我包完因为不想我们的感情就像地下情!我傻了下急忙说不能,不能请!因为我学院朋友太想去吃JOGOYA东西想到疯了所以天天才说JOGOYA JOGOYA JOGOYA = =!!!O(∩_∩)O哈哈~:P


最后的我们复合了 ^^ 高兴,也不再流泪了,也能放松睡个好觉了!他还打电话给我和我聊下天之后差不多六点多我们就睡觉了。。。我们彼此都很恩爱,只不过彼此也太牛,什么都不低头先不认输 = =。。。宝贝,我会更爱你的!!!╭(╯3╰)╮



今天下午才睡醒,他一直信息问宝贝睡醒了吗老公等你哦。。。我们又恢复以前恩爱的我们了!不过听到妈妈跟阿姨聊说知道我跟他分了,还说我们都不是说很适合,可能太年轻的关系,说分了也好!我整个人沉默。。。。。。妈还问我是否分了,分了也好嘛,他陪不到你、职业只是买手机、整天做工、不像其他男生拜六礼拜陪女朋友出去或得空带下女友去旅行一日游。。。。。。我说了句没分都很好。妈:。。。。。。

虽然我家人曾经反对我们在一起,但我们都撑到今天已算很好了!一年多了!我们都经历过风风雨雨,哪怕再次的阻碍。。。!我们对自己都很有信心,我们也要证明给爸妈看,别看低做低级行业的人是不会有出入·,也别以为读大学书的人全部都很好的!我们相信终有天爸妈会看看得起、接受事实!望*天不辜有心人!做得到就肯定做得到!看着吧!。。。。。。

^^v 今天也上下面子书、玩下游戏,好无聊。。。。。。 偶尔的他做工忙,也陪下我信息几封已算很好了!等下也等他放工回家 O(∩_∩)O哈哈~ ╭(╯3╰)╮

明天成绩出的日子。。。希望我科科都C++及格~~~~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