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睡过龙 ==!!!

24/11/10 阳阴天 晚上 11.50pm


O(∩_∩)O哈哈~!刚才十点多才起身。。。炸到,睡了六小时!= = !!!变猪了 > < !!!刚才赶紧吃了晚餐,洗了碗碟就开面子书上下。。。无意发现老公留言给我,O(∩_∩)O~~开心。。。!


今天一整天的我也是从早上上课到下午。。。今午的课也取消了,过后跟一班学院的朋友一起吃拉面!呵呵~!今早搭的巴士也坏坏地,过后换第二辆巴士,幸亏也没算什么迟到。。。:p

下午吃完拉面直接回家,回到家就打通电话给我宝贝老公报平安下。。。过不久就觉得累累的,就去睡下,没想到睡到六小时!傻傻了 = = 刚才信息宝贝老公,他说等下出去,问他去哪又不说?!真的是。。。!算了。。。我还是别等他了!... 
如果那只是种敷衍,请你不要回复我的短信!!!

现在准备收拾明早的课,希望等下的我睡得着 ><!大家晚安 ^ ^ 
宝贝老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