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跟学院朋友买东西 =,=!

06/12/10 雨天 晚上 2.00am

今天早上好惊喜!是我宝贝老公叫我起床!!!O(∩_∩)O哈哈~开心。。。:)然后赖下床,刷牙洗脸冲凉准备上学院去。。。。。。!

上完课,下午了,准备和学院朋友买礼物送给要来临生日的朋友~~~当踏出学院门口就下大雨了,那我们三个(斌,苗,我)就去快餐麦当劳吃下午餐再继续我们的行程。。。宝贝老公也打电话来关心我这老婆有带雨伞没,O(∩_∩)O~!

到了目的地,也meet了个朋友(芬芬)一起买礼物了。。。。。。找找找,想想想,看看看,闻闻闻,动动动,终于决定买“那样”东西给她了。。。。。。:p

要回时,还是下毛毛雨,但不理了,为了要回家,什么都快。。。。。。回到家,好累哦。。。想想看今天又花了几十块 > < !!! 唉~~~~~~ 朋友生日,本人就破产 =,=!!!一月有三个朋友生日,加上新年快到来!那么我不是更破产流浪到哪!!!(*^__^*) 嘻嘻……!= =

到了晚上本来想做报告的我,突然有懒洋洋的还是不做了,想到明天跟我爱人和好朋友上云顶,双威逛街,吃火锅,我当然不亦乐乎!!!O(∩_∩)O哈哈~!之后我就躺在床上等我老公回家信息或打电话给我 :) 差点睡着呢 > <!!!

突然想下不能睡,不然等下睡不着更糟糕!!!那我决定起身上网玩游戏。。。。。。终于老公跟朋友唱完K就回家了!老公终于有时间观念了 :) 高兴。。。。。。

写写下看时钟,原来很夜了。。。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今天的打扮,O(∩_∩)O哈哈~太无聊没事做,就自恋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