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闷爆的一天 >
04/12/10 阳天 晚上 1.30am

今天本小姐睡到差不多四五点才起床!够力 = = !!!然后刷牙洗脸后,上网,等到晚上七点才吃“ 早餐” = =

晚上了,吃完了“早餐”,继续上网面子书。。今天的我闷爆了!人陪 ,可怜的我 :‘( 老公又忙到不行。。。。。。。。。

十一点多,他才得空理理我。。。我们又吵了几下。。。最后和好了。。。不过他信息我到半,没回我了。。。(讨厌人家信息到半,不回我信息的人!!!!!!) 但算吧,习惯就好。。。或许他很忙,也或许他很累睡着了。。。。。。。。。

我也准备睡了,大家晚安。。。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刚才他打电话给我,竟然说在打机场打机!!!我不知他的那句“十二点回家陪我几时是真的有奇迹会发生”!我也不知能相信他多少!我以为他真的睡着了,也没回我信息,但我真的千真万确没想到他去打机!他真的连一封信息也懒得回我!看来打机真的比我这老婆重要多了。。。我应该去接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