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睡过龙 ==!~

2/12/10 阳天 1.05am 晚上


今天还是跟早上一样有上课到下午~~~还有小测验生意算。。。。。。只会做三题,其他都 = = !!!好差好弱 > <!!!没办法,本小姐什么都不差,最差是算算数 ~。~!!!那唯有解决的问题,就抄下朋友一点咯~~~ :p


放学后,宝贝老公约我一起吃午餐~~~O(∩_∩)O哈哈~因为他有做工,所以午餐时间多数在他公司附近吃~~~有他陪我都已算很好了~~~:)我们叫菜饭吃~~~吃到好饱哦!。。。。。。~ ^ ^


回家后,我就上下网。。。。。。感觉到闷闷的,又累累的。。。那我选择去睡个午觉好了。。。。。。睡睡下,睡了5-6 小时 > < !!!哇老!!!!!!我自己也吓到 = = !


已经晚上差不多十点多,十一点之间~~~我赶紧拿手机看到宝贝老公打给我和信息我几封了,我连忙打回给他说我变猪了!睡过龙,不知醒!O(∩_∩)O哈哈~过后,就去吃晚餐。。。。。。


过后冲凉了,上下网,收拾包包,等下老公回家(如还没睡的话,因为老公朋友心情不好,老公要陪他发泄也不知几点回家,希望是早点 :p ),然后就准备睡觉~~~!


明天还有上下午课~~过后跟朋友逛街SHOPPPING~~~找下老公给他送礼物~~~(*^__^*) 嘻嘻……好啦,大家晚安(⊙o⊙)哦。。。。。。宝贝老公,爱你,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